各位親愛的台灣留學生們: 今年大野城國際交流協會邀請台灣留學生一起參加聖誕節派對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。現場除了日本人以外,也會有其他國家的留學生喔:D 名額有限,請有興趣的同學們盡速報名~ 日期: 12月15日(土) 時間: 13:00~15:30 (受付:12:30~) 地點: 大野城まどかぴあ 1階 多目的ホール 費用: 參加費500円 ※參加者每個人要帶一道料理(三明治、飯糰、點心等等) P.S. 本活動因體諒大家專程到大野城參加,所以留學生會將會補助每位參加活動的同學們一人2000円(包含參加費+料理補助金+交通費) 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們,請在12月4日(二)以前,將以下資料填妥, 寄信到tsofjp@yahoo.co.jp 姓名: 姓名讀音(よみがな): 學校名稱: 手機: E-mail: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